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聖誕節前之隨想

在11月尾,太太說要在聖誕節前逛街,在尖沙咀的街道上,感到熙來攘往的人群,我問自己如何可以使他們信主和返教會認識神呢?同時地,我自己問自己,若我是他們,為何需要耶穌?沒有主耶穌的人生不是像我信了主的人一樣,在尖沙咀的街道上逛嗎?於是我問太太,為何要信耶穌?她想也沒想就答我:信主耶穌使我的人生有方向和意義!我笑了,因為這麼直接的答案竟使我從夢中喚醒.

聖經約14:6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願更多人在聖誕節前會想起生命的意義,好叫今年的聖誕節成為他們新的經驗和經歷,過一個有意義的聖誕節.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與亞lee lunch 後 (Lee 安於現狀,不想反教會,也不去聖誕聚餐),此刻我才明白,會耶穌不是必然的,會反教會也不是必然的,神蹟往往在我們身旁經過。

狂人甲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