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頌神vs Jason

2009年在不知不覺間就向我說了聲bye bye!我還未來得切作回應,她就頭也不回的走了!我想向她說:喂,我還未向妳說bye bye,也未向妳說聲多謝,妳就走了!:く

好,為有現在向妳說聲「多謝」,因為妳給了我很多很多難忘的回憶和重要的禮物,感謝神的是這一切豐富了我的人生,更擴展了我的視野,使我從心底裡頌讚我的主我的神.願2010年更成為頌讚我的主我的神的一年.

我深信2010年必定是『頌神』的年,因為他將在3月誕生了,太太為他的誕生就忙於博覽群書,什麼BB護理,母親須知…等等,看個不亦樂乎,而我也要博覽群書,什麼懷孕進保,產後飲食調理…等等,還有朋友借來的「坐月秘笈」,都一一細看,以便在太太生後給她一個「全方位進保」.現在我已開始嘗試烹調一些適宜的湯水和餸菜給太太享用啊!:)

最開心的是太太從主那裡得著靈感,幫BB起名叫『頌神』,(在此聲明,『頌神』這名字真的不是我改的,也不是跟哥哥『思神』之名而起的,但為何他們的名字又這麼貼近的呢…?)但我們就為『頌神』的英文名煩惱透了,因為很難找到與『頌神』貼切的英文名.(哥哥『思神』的英文名是我起的,叫Season,中英文名加起來的意思是四季也思念上帝.)但在過2009年之前,太太在家中坐著,突然腦海裡湧出Jason這名字,她就去找這名字的意思是什麼,原來Jason的希臘文意思是healer,即醫治者的意思.於是,在太太腹中的『頌神』就多了個英文名了,而我也十分喜歡這英文名,因為中英文名加起來的意思是頌讚神是醫治者.

2 則留言:

Samantha 說...

恭喜晒!恭喜晒!真係令人開心的消息!

請代問候您太太:-)

David Yip 說...

代太太多謝妳的問候,也向妳說聲新年快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