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在病中的感動

感謝主,昨日整日的頭痛,頭暈目眩,心悸,身體虛弱,發燒,肚痛不適等病徵,在今日的下午突然好轉了,相信是肢體們的禱告,我們的主耶穌應允了.昨天的病況,我很久也沒有過,身體那種虛弱和不適,就像不能再起身似的!亦因為常常在床上,我就像大衛一樣,在床上不住的禱告:『耶和華啊,求你可憐我,因為我軟弱。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因為我的骨頭發戰。我心也大大地驚惶。耶和華啊,你要到幾時才救我呢?』詩篇6:2~3.

因著昨日的患病,全身的虛弱,內心裡產生了很大的感動:作為神的僕人,一所教會的牧者,我的信心是否在不知不覺間流失了?我是否忘記了神曾經對我的應許,祂會看顧我的所需,我只要專心的事奉祂,仰望祂!我有否常常檢視自己的內心,看看自己的心是否依靠主,或是依靠了自己雙手?沒有主的賜福,我所作的豈能成功;沒有主的保守,我又豈能隨心所願?在聖經約11:40耶穌說:『你若信,就必看見上帝的榮耀麼。』主啊,我想自己確是忘記了對祢的信心,但感謝祢,因為祢在我的生命中復興了祢的聖潔在我的生命裡,也應允了我於週一晚上在G12小組中的祈求.

因著昨日的患病,全身的虛弱,內心裡產生了很大的感動:因太太要返工,全日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床上渡過,太太知道我病重,曾說要請假回來陪我.但我說不必了,因為我需要的是休息,其實我更害怕她回來後會感染我的感冒,使BB也感染了.我希望我的休息能使我的病在黃昏之時好轉,不致太多細菌在家中,於是我打開了所有的窗戶,使家中的客廳和睡房空氣流通.在患病中,想起兒子思神會下午四時許會回來教會,但打電話給他也不通或沒有人聽,也掛心他是否仍在患病(因為他上星期整週也病在家中),一直到六時才找到他在家中,知道他的病已好轉和已返學了,那時我的心才放下掛慮.原來在患病之中,最想念的是自己所愛的家人.

因著昨日的患病,全身的虛弱,內心裡產生了很大的感動:在患病中,教會的肢體知道我病了之後,打電話或send SMS來問候,更有肢體買粥來給我吃,那種被愛的感覺真是暖在心中.作為神的僕人,一所教會的牧者,當是付出愛與關心給人的,往往很容易就忽略了自己的需要和要被愛,但這次的病,卻更叫我感到我是一個普通人,一個我鍾意的自己,一個知道和感受到被愛的需要的人.

因著昨日的患病,全身的虛弱,內心裡產生了很大的感動:感謝主祂今日下午神蹟性地給回我健康的身體,可以陪伴自己兒子思神在教會中幫他溫習功課,可以今晚幫助和輔導別人,可以開心地寫Blog,感謝主給我健康….願我們每一個都懂得珍惜健康的身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