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題目:靈修札記01:以賽亞書40章

今早清晨靈修,翻閱聖經以賽亞書40章(正在努力完成教會讀經運動五月份的讀經),即時感到天父向我和我們的教會講了三個信息:

1 你們的 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2 要對耶路撒冷說安慰的話,又向她宣告說,她爭戰的日子已滿了;她的罪孽赦免了;她為自己的一切罪,從耶和華手中加倍受罰。

3 有人聲喊著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們 神的道。

4 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

5 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過去教會所發生的一切,主說:「她為自己的一切罪,從耶和華手中加倍受罰。」是因為天父要修平在我們心中的「一切山窪」、「大小山岡」,好叫神的道能在我們的心中毫無阻隔,叫我們能看見「耶和華的榮耀」.感謝主的是,天父已向祂的教會保證:「她爭戰的日子已滿了!」祂要我和我們的領袖向祂的子民說安慰的話!或許仍有人覺得神沒有查問「我的寃屈」,或神在整件事上默不作聲,但天父繼續說:

27 雅各啊,你為何說,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以色列啊,你為何言,我的寃屈 神並不查問?

28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 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30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感謝主,天父的作事法則豈是人的腦袋能想到的?當人用盡自己的氣力而感到「疲乏困倦」之時,當自以為強壯的人也「全然跌倒」之日,就只有那班願意「等候耶和華」作工的人,他們「必從新得力」.因為我們必然看見我們的主必定的掌權:

9 報好信息給錫安的啊,你要登高山;報好信息給耶路撒冷的啊,你要極力揚聲。揚聲不要懼怕,對猶大的城邑說:看哪,你們的 神!

10 主耶和華必像大能者臨到;他的膀臂必為他掌權。他的賞賜在他那裏;他的報應在他面前。

11 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

AMEN!

1 則留言:

Lum Lum 說...

Lord, your will be done on Earth as in heaven.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