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題目:靈修札記02:以賽亞書41章

在過往的一段日子,我們遭受的攻擊是前所未有的,近乎教會每一位會友也被牽連在內,一位一位肢體的愛心更被強烈地摧殘,輕視,和被侮辱.被攻擊的事像是永不停止,因愛弟兄姊妹而受傷的肢體一個一個地仆倒,他們來到我面前,滿面眼淚地哭訴內心的痛,對弟兄姊妹的失望與灰心,也看見了自己因愛而生的懦弱和害怕,再沒有動力去愛!他們都問為何愛弟兄姊妹要如此痛苦?同時間,他們都笑著對我說:「是否是因為我們跟隨了你這位師父?」我笑著回應他們:「不是因為你們跟隨了我這位師父,而是我們都跟隨了主耶穌這位師父,以我們的真誠去實踐愛人如己這誡命!」

今早清晨靈修,繼續翻閱聖經以賽亞書41章,同樣地,天父的靈繼續向我和我們的教會說話,於是我很想將以下的經文與大家分享:

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 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11 凡向你發怒的必都抱愧蒙羞;與你相爭的必如無有,並要滅亡。

12 與你爭競的,你要找他們也找不著;與你爭戰的必如無有,成為虛無。

13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

14 你這蟲雅各和你們以色列人,不要害怕!耶和華說:我必幫助你。你的救贖主就是以色列的聖者。

15 看哪,我已使你成為有快齒打糧的新器具;你要把山嶺打得粉碎,使岡陵如同糠。

16 你要把它簸揚,風要吹去;旋風要把它颳散。你倒要以耶和華為喜樂,以以色列的聖者為誇耀。


AMEN!

4 則留言:

Lum Lum 說...

Our God is sooo real and amazing!

I know there is a Savior who watches over all;
He is so dependable, He's near when 'ere we call.

His Word maintains a record for the oath by which He stands,
It shows us how He bound Himself with the power in His hands.

A power, oh so merciful, to display His awesome love,
Grounded by an oath secure in His promise from above.

There is a hope for all to claim; it is written in His Word,
Embodied by the truth where His oath finds us secured.

He called this oath unchangeable because He cannot lie.
In the promise of His Word, where believers never die. Amen.

主內小賢 說...

14 你這蟲雅各和你們以色列人,不要害怕!耶和華說:我必幫助你。你的救贖主就是以色列的聖者。

或許就是要體會人力的渺小;胎盡過後,以謙卑的心便能看見祂的力量、祂的作為、祂的拯救。

Unknown 說...

狂人甲頓上﹕
我都幾鐘意 14 節 "你這蟲雅各.."
1)我一向好鐘意 舊約中的雅各",尤其 "紅豆湯" 一事。這與我信主經歷有關...不是如以往一般傳統所講 "渴望長子名份"咁正面去解,而是指雅各那時的 "歪心"。
2)好鍾意"蟲"這字,想起日本漫畫始祖 "手塚治虫",他的 "虫" 是自己加上去的,不是原有的真名,是筆名...中間有好長的故仔。
3)若蟲是指 “小蟲”,而我又名 “小甲頓”,大家都有 “小” 字,押韻呀。
註﹕甲頓這人真 機智/ or機功呀!天才 天才…ng ng ng。

狂人甲頓第一次絕筆!

David Yip 說...

對呀,雅各有歪心,但是在他年輕之時;及至他遇見神,神給他改名為以色列後,他的心正了,更敬畏神.由此可見,敬畏神的人是不會存有歪心的啊!